澄舟

番外

是st本子附赠的番外_(:з」∠)_


【番外】


[1]饥渴症


苏沐秋恢复实体后……


“叶修你知道吗,变灵体这么久,我都要患上肌肤饥渴症了……”苏沐秋的叹息很有怨灵气质。


每天宅屋里,屋里还没有叶修,这让他怎么活?!


“苏沐秋你要干嘛?” 叶修害怕地往后退了两步。


他错了,之前老说沐秋老飘着怪渗人的,明明现在这样爬过来也一样渗人!


那眼神,那动作,分明是要把他生剥活吞了!


苏沐秋扼腕:“不能摸不能碰,这种感觉叶修你肯定没法体验了。”


叶修有股不太妙的预感。


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


“所以,我决定让你来弥补我这份痛苦!”


苏沐秋一个熊抱,钳住了叶修的双手。


“苏沐秋你起开!这不是你捉弄哥的理由!”


叶修无力挣扎,如同案板上的鱼,垂死挣扎。


宅男叶被苏沐秋肆意按倒,十分不满地槽了他一句:“果然沐秋你还是透明的好,不占空间。”


苏沐秋突然转性:“算了,不闹你了。”


“不闹了你倒是快起啊。”叶修推推趴他身上的苏沐秋,纹丝不动。


“不起。”苏沐秋:任性.jpg


叶修拿他没办法,只好任由他抱着,被勒得骨头都疼。


这人就真的这么寂寞?好像要把他镶怀里似的……


苏沐秋懒洋洋的:“等我抱够了再动……”


叶修勉强答应了,实话说,这触感还挺怀念的。


过了一会儿,苏沐秋不但没有放开,手还越摸越起劲了。


“……等等,嗯?”


叶修惊觉,熟悉的触感逐渐变质,苏沐秋逐渐变态。


……


“沐橙,给你哥买个等身抱枕吧,要仿真的那种。”


“没用啊,他得的不是肌肤饥渴症,明明是叶修饥渴症。”


[2]既视感


叶修退役后代表兴欣参加联盟活动,不幸遇上了王杰希,还被他强行拖去了阳台幽会。


这场面的既视感很强烈,让叶修想起那边全明星和王杰希相处的夜晚。


“王杰希你不冷么,我有点凉飕飕的……”叶修的言下之意:先走一步,就不在这儿吹风了。


王杰希自然地给叶修披上外套:“还冷么?”


叶修不敢再说什么了,怕他再做出什么包含男友力的惊人举动。


和上次不同,王杰希没有穿队服,而是穿着人模狗样的西装。


叶修没了逃跑的借口,那天看的是星空,今天看的是晚霞,好像既视感又少了些,只有王杰希这个人没怎么变。


叶修:“来根烟?”


“这一般不是给烟的人的台词吗。”王杰希婉拒了讨烟的某人。


“偶尔换一下呗。”


“我不抽烟。”


叶修投来怀疑的目光。


“微草队长以身作则。”一群大孩子效仿他,王杰希表示自己可规矩了。


“你是说我老带坏人啰?”


“带没带坏不清楚,是该治治叶修你这个病原体了。”


王杰希不知道从哪儿摸出来一颗薄荷糖,叶修接过来一看,心形,还是粉色的……


叶修有点抗拒,但还是吃了下去。


最近队内队外都逼着他戒烟,生活不易,只能这样抑制一下烟瘾了。


“草莓味,王杰希你有这么少女心?”


和上次的体验完全不同,这下叶修的既视感被完全冲散了。


“喜欢吗。”


“还行。”


叶修反射性地回答,这才意识到王杰希可能不是在问糖好不好吃,而是他的少女心……误会大了。


“喜欢的话,每天你都能看见不一样的王杰希,每个都不会让你腻。”叶修喜欢的模样,他都可以有。


“这里专供解腻。”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胸口,“你要尝尝看吗?”


猝不及防被撩,叶修觉得他已经被腻到了,牙疼。


叶修问:“我吃你?”


王杰希:“是我吃你,叶修你想的话,享用的姿势也不会腻……”


“那还是打住吧。”叶修一阵后怕。


不要把你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在这种地方啊!


[3]黑历史


叶修嘲笑黄少天说:“被我刺激到昏倒的感觉如何?”


这段时间,在另一边里黄少天的屈辱黑历史在一小部分职业选手中传播……哦,刚好全TM是情敌。


黄少天气得牙痒痒,成天找那个泄密的,愣是没找着。因为他觉得全部人都有嫌疑!于是只好把仗算在叶修头上了。


黄少天抗议道:“我那是不可抗力!等等,叶修我还没找你算账呢!你自己说,你跟那些人背着我都干了些唔唔唔……”


叶修熟练地堵住了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。


然后黄少天熟练地咬住了叶修的手,小虎牙带劲,让叶修抽不手来。


“少天你松口!”叶修不干了。


黄少天含糊其辞:“唔唔!”就不!


让你每次都堵我的嘴!


趁叶修泄气的功夫,黄少天果断松口并舔了一下牙印处,舌尖细腻的触感惹得叶修发软。


机会主义者名副其实。


“……黄少天,你变了,不再是那个单蠢好骗的黄少天了。”叶修沉痛地收回了手。


“我一直都这么聪明!”黄少天得意地挺起胸膛,“叶修你做好觉悟!下次就不是咬一下这么简单了!我要对你唔唔唔……”


叶修又一次没忍住。


“手滑。”


黄少天嘴滑地咬了第二次。


“老叶,我觉得你堵嘴的方式不太对,要是我,肯定不会这么傻的又把手伸出去。”


“少天大大,那你说怎么办?”


“当然是用嘴赌了唔唔唔……”


叶修忍无可忍:“我看你才是把我当傻子吧!”


叶修情不自禁第三次伸出了手,这次被黄少天牵住吻了一下手心。


“我说过了,下次就不是咬一下这么简单了!”


[4]复习


叶修问:“文州,把黄少天那点破事儿传出去的是不是你啊。”


喻文州笑而不语,默认了。


“真狠。”叶修评价。


“就算我不传,迟早也会有人传的。我只是把事情原本说了出去,比起被人添油加醋,这样更好一些。”


叶修竟然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。


这个男人真可怕。论坑队友,叶修甘拜下风。


喻文州:“前辈不要用这副表情看我,我可温柔了。”


不论是平时,还是在床上。


叶修似乎从他在自己身上游离的眼神中读出了这句话。但愿是错觉。


“是吗,那你解释一下现在靠这么近……”


“我认为现在时机成熟了,叶神考虑跟我复习一下那天亲吻的感觉吗?”


“我叫黄少天……”


这次叶修被喻文州捂住了嘴,他没敢下嘴咬。


“文州你干嘛……”


喻文州放开了堵住叶修双唇的手,然后揪住了他的鼻子。


“这么紧张?”


叶修:你都快贴我脸上了能不紧张吗。


似乎是捉弄够了,喻文州欣赏完叶修紧张的样子,终于放过了他。


“闹够了哥还有事,来日再会!”叶修转身,被喻文州勾住了衣领。


还没完?


他感觉后颈处被什么温热的东西碰了一下,同时听到了“chu”的吸吮声。


叶修猛地一回头,正好撞上喻文州凑近的头,双唇相接。


原来喻文州刚刚只是用手指碰了一下他的脖子,再佯装亲上去地发出了声音。


这也太狡猾了吧……叶修想。


[5]证明


周泽楷为表歉意,特地搜集了他尊敬叶修前辈的证明。


“小周你不用证明了,我都知道……”


不够!


周泽楷掏出了累积多年的叶神研究笔记。


“差不多……”


不够!


周泽楷掏出了叶修有关的采访简报,不光是比赛相关,连八卦都有。


“我觉得……”


不够!


周泽楷又掏出了他们带有他们同框图的杂志。


“应该可……”


不够!


周泽楷没注意,好像混进来了什么。


叶修眼前的是一张赛程表,周泽楷特地将有他参赛的日子勾出来了,轮回兴欣比赛的日子用心形圈了出来。


“不是,那个,我……”


周泽楷有点慌张,这个证据好像有点歪掉了……


看着开始表演手舞足蹈的周泽楷,叶修真诚地说:“我已经感受到小周你的诚意了,真的。”


周泽楷还陷在突然失误的落差中。他想,既然证明已经歪掉了,不如再歪得彻底些。


他突然想起了队内某已婚人士的金句:除了嘴上说说,还要行动啊!


行动!周泽楷听他描述的口气,大概能感受到是个什么意思。


既然要证明有感情,那……


叶修觉得,他单纯可爱的后辈似乎误入了歧途。


“小周真的够了!快把你裤子穿上!”


[6]铁骨铮铮


叶修一直以为,韩文清是个铁骨铮铮钢管直的汉子。


坦坦荡荡,是非分明,不会像某些人一样轻易地走入歧途。


但现在……真的不香!这打脸太魔幻主义了。


叶修原以为,韩文清抓住他肯定会训话,结果他来了句心疼。


叶修:“真不像你,谁教的?”


“时间教的,我们相处十年……十二年了,是时候该考虑一下。”


多出来的那两年,指的在那边的时光。


“考虑?考虑什么。”叶修:我听不懂


这时,叶修突然被韩文清蒙住了双眼。他呼吸急促,总觉得韩文清的气息越来越近……越来越近……


叶修指尖微凉,传来了熟悉的金属质感。


韩文清松了手,叶修睁眼看见的是一枚戒指,和历届联盟的冠军戒指很相似。


“那边第十赛季你没拿到,定做了一个。”韩文清说着,亲手将戒指推入了叶修的无名指。


叶修:“老韩,你知道我们被围观多久了吗。”


各位围观群众听哥解释,这真不是求婚!


韩文清……韩文清巴不得被误会。


[7]荣耀女神


消失一阵的荣耀女神诈尸了。


在荣耀系统里躲西藏熬日子,她居然逃过了技术人员的侦查,惊险地活了下来……并且力量还有恢复的迹象,只是用途不太正当。


最近苏沐橙似乎恢复了和叶苏的关系,虽然提起叶苏时她的口气不会很愉快,有些记仇。


苏沐橙:“因为欺负的是叶修你嘛!”


那样的生日礼物……惊远大过于喜。是人工智能不懂人心吗?不,叶修觉得她可懂了。


这不,又给他发了条私信。


[系统信息]:有没有觉得一下子打通了和大家的关系很感谢我呢

君莫笑:并没有。

君莫笑:哥有个想法,能再把我换成你一次吗

[系统信息]:您的申请已被GM驳回,请重新考虑后重试


叶修:……


[8]新增功能


最近叶苏会偶尔冒出来遛遛,跟叶修来句温馨提示,让他加油。


叶修:我只想安安静静的打个荣耀容易吗!


为了提醒叶修约会等日程,叶苏总冒着被发现的风险上线,一度认为自己非常良心。


[系统信息]:您的约会副本将于明日下午两点准时开启,请准备好必备物品及时赴约!


[系统信息]:一点了,BOSS已做好准备,请玩家尽快行动!


[系统信息]:亲爱的玩家,一点半了,BOSS距您仅有不足五百米的距离,请做好准备


叶修:……这破功能可以拉黑吗,差评!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澄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